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410日下午2点,学院党委X1408会议室举行中心组集体学习。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由学院党委李卓慧书记主讲,党委中心组成员出席。

李卓慧书记首先介绍了习总书记2月10日13日来四川视察的总体情况,传达四川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指示和要求。随后,带领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内容

在集体研讨阶段,中心组成员逐一谈了认识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期间的重要讲话,饱含深情、催人奋进,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四川省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又对进一步做好四川工作、开启四川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出重要要求,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全省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