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心
新闻公告  
中心概况  
师资介绍  
学习园地  
语言培训  
出国留学  
企业培训  
特别推荐  
特别推荐 首页 > 学习中心 > 特别推荐 > 正文

2014年西南交大外国语学院出国留学项目热招

2014年西南交大外国语学院出国留学项目热招
西南交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首批“211工程”、“特色985工程”建设。设有研究生院的全国重点大学。学校专设国际教育学院归口管理涉外合作办学工作。交大外国语学院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英、日、德、法、俄、国际汉语等多语种和培养本、硕、博士研究生的教学科研机构。学院依托强大的外语学科优势,优质的软硬件资源和一流的外语教学师资,已经连续六年承办新西兰、日本、法国、韩国、德国、新加坡、西班牙、意大利、瑞典等出国留学项目。目前已拥有一批教学及管理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竭诚为有志于赴国外留学深造的莘莘学子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2014年外国语学院出国留学项目招生简表:


项目名称 咨询电话 咨询地址
新西兰留学项目 028-87601703  028-87600684 西南交大外国语学院信息楼9楼0906室
日本留学项目 028-87601703  028-87600684 西南交大外国语学院信息楼9楼0906室
德国留学项目 028-87601153  028-87602563 西南交大外国语学院信息楼9楼0911室
意大利留学项目 028-87601153  028-87602563 西南交大外国语学院信息楼9楼0911室
法国留学项目 028-69860026(24小时接听),028-87634902 西南交大外国语学院信息楼9楼0904室
韩国留学项目 028-87601894  028-87602940 西南交大外国语学院信息楼9楼0903室
西班牙留学项目 028-87601894  028-87602940 西南交大外国语学院信息楼9楼0903室
新加坡留学项目 028-87601911  028-87601938 西南交大外国语学院信息楼9楼0902室
瑞典、丹麦留学项目 028-87600747  18608044255 西南交大外国语学院信息楼9楼0901室




新西兰留学项目:
招生对象: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及在读高中生。
项目优势:  
● 合作院校多、专业选择面广;
● 渠道正规、两国教育部认可学历;
● 语言要求低、费用低、无需高考成绩、往届签证100%通过;
● 可申请政府奖学金、提供国外合法打工和就业机会。
项目流程:
1、在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完成6-12个月的英语语言强化课程及雅思考试培训。
2、获得录取通知书后,赴新西兰各高校完成预科课程。
3、进入新西兰各公立院校的本科学位课程。
4、获得新西兰大学本科学位后可选择继续在新西兰攻读硕士、博士学位,也可在新西兰就业、移民或回国工作。
合作院校:
奥克兰大学、坎特伯雷大学、奥塔哥大学 、林肯大学、梅西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惠林顿维多利亚大学、怀卡托大学等。

日本留学项目:
招生对象: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及在读高中生
项目优势:  
● 合作院校多、专业选择面广;
● 渠道正规、两国教育部认可学历;
● 语言要求低、费用低、无需高考成绩、往届签证率高;
● 可申请政府奖学金、提供国外打工和就业机会。
项目流程:
1、在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完成6-12个月的日语强化课程。
2、日本合作院校来我校举行笔试、面试。也可选择赴日本参加EJU(日本留学生考试)考试培训。
3、获得录取通知书后, 赴日攻读4年的本科学位课程。
4、获得日本大学本科学位后可选择继续在日本攻读硕士、博士学位,也可在日本就业、移民或回国工作。
合作院校:
久留米大学、大阪经济法科大学、吉备国际大学、千叶科学大学、九州保健福祉大学、数字好莱坞大学、埼玉工业大学、仓敷艺术科技大学等。


德国留学项目:
招生对象:高中毕业生,成绩良好,英语单科成绩100分以上。
项目优势:
●德国院校提供英语授课、德语授课。学生均由德国大学派员来华面试录取。
●正式入读大学免学费,在德国生活费每年约5万人民币,可合法打工。
●签证无需出具家庭财产证明、无需收入证明、无需留学资金担保。
●西南交大德国项目部拥有8年专业办理经验,为数百名学生成功办理,西南交大是留德首选服务机构。
项目流程:西南交大0.5年留德预备强化+德国1年预科+3年本科。
注:部分项目高校无需高考成绩,流程为德国1年预科+3年本科。
合作院校:
预科学习结束,有近百所德国高校可供申请选择,如亚琛工业大学、科隆大学、慕尼黑大学、杜伊斯堡-埃森综合大学、基尔综合大学、马格德堡综合大学等。每一个通过预科结业考试的同学确保免学费正式就读德国公立高校。
招生专业:
机械制造、电子技术、汽车制造、景观设计、建筑、电气工程、机电一体化、土木工程、信息和通讯技术、化学工程、物理工程、生物医学工程、计算机科学、企业管理、经济学、物流管理、国际税制与法律等。


意大利留学项目:
招生对象:2013年应往届高中毕业生,高考成绩良好。
项目优势:
●衔接世界顶级设计名校,节约时间,节约费用,简便快捷。
●可以根据学生条件申请图兰朵计划、马可波罗计划项目院校。
●西南交大拥有意大利官方语言水平证书,但丁西南地区唯一认证考试中心。

项目流程:交大1年意大利语强化+意大利3年本科
合作院校:
欧洲设计学院是意大利规模最大的专门开设设计类课程的大学,有很高的国际声誉。学院致力于设计、时尚、视觉艺术、管理和传播领域的教育和研究。大学一共培养了92个不同国家超过60000名毕业生,目前在校学生约7000名,其中87%的学生在毕业后6个月内找到工作。
专业:欧设专业:服装设计、时尚造型师、珠宝设计、室内设计、平面设计、摄影、插图与动画、媒体设计、视频设计、音效设计、电脑动画、时尚营销与传播、产品设计、交通工具设计、广告传播、客户与产品管理、企业传播、奢侈品管理、品牌传播与管理等。
另外根据留学生需求可申请罗马美术学院、都灵美术学院、佛罗伦萨美术学院、博洛尼亚大学、罗马大学等。


法国留学项目:

2014年 高中生1+3本科项目,专升本项目,本升硕项目 热招
法国公立大学免学费教育  + 享受法国政府住房补贴
法国简介:
中国是法国在亚洲最大的贸易伙伴。
法国在华投资企业位于欧洲国家第一。
法国是中国在欧盟最大的贸易伙伴,领先德国和英国。
法国是欧洲三驾经济马车之一,和英国、德国齐名。
金融业方面,欧洲三大股指之一巴黎CAC指数是欧洲经济风向标。
制造业方面,法国领先于英国,和德国并列为欧洲两大制造中心。
在财富500强企业中,法国公司有四十家。(美国40,日本68,德国39,英国27)
关键数据:
全球第三大高产量国家。
奢侈品产业排行全球第一。
农业位于全球第二,欧洲第一。
工业排名欧洲和全球第二。
实体分销大卖场行业欧洲排名第一,全球第二 (包括家乐福零售连锁集团)。
法国教育背景:
法国不仅以灿烂文化和艺术闻名于世,全球第四大工业强国、旅游首选国,同时也是世界一流的科学与技术创新的核心国家,尤其在航空、高铁、火箭、卫星、核能、再生能源、制药、农业领域对人类有突出的贡献;同时,法国还是欧洲第二大留学生接待国,每年接待近22万外国留学生。法国向来重视人才培养,特别欢迎中国学生在完成本科教育后,继续攻读法国的硕士/博士学位。法国政府也欢迎留学生学成后留在法国工作。法国新移民法规定:留学生无需通过特别批准,可在法国从事每周不超过21小时的工作。通过合法打工,学生既能减轻家庭经济负担,又能提高法语水平,增强社交能力和工作经验,更好融入法国社会。
项目优势:
两国教育部互认学历
文凭含金量高,全球认可,中法教育部互认学历。
专业学习免学费,费用低廉
学生只需缴纳少许注册费,免交学费;多种奖学金可供申请;课余可合法打工。
其他福利
享受法国政府30%-60%住房补贴及教育,交通,医疗等补贴。
就业前景
毕业后除选择在法继续学习或工作外,方便转去其他欧洲或北美国家继续学习,工作或移民。若选择回国工作,项目部负责推荐就业。
招生对象:
高中生1+3 本科项目 / 高中生1+3+2 硕士项目: 国内年满18岁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请携带个人身份证,高中毕业证,高考成绩单到我校报名。
专升本项目:国内在读大二,大三学生,往届专科毕业生。
本升硕项目:国内在读大三,大四学生,往届本科毕业生。
即日起报名,择优录取,额满为止。
开学时间:根据所在项目不同,开学时间不同,具体时间请咨询项目部工作人员。
录取院校:
高中生1+3 本科项目 / 高中生1+3+2 硕士项目
综合性大学:巴黎十一大,里昂二大,图卢兹二大,蒙彼利埃第一大学,格勒诺布尔大学,巴黎赛尔齐大学,梅斯大学,尼斯大学,勒芒大学,南特大学企业管理学院等。
高等商学院: HEC高等商学院,里昂高等商学院,Essec高等商学院,北方高等商学院,SKEMA, Inseec,巴黎高等管理学院集团, 拉罗谢尔高商,兰斯高商,雷恩高商,格勒诺布尔高商,图卢兹高商,第戎高等商学院等。
艺术设计学院:ECV,EAC,国立布雷斯特美院,国立勒芒美院,国立波尔多美院,国立波尔多建筑景观学院,波尔多音乐学院,巴黎MODART 国际时装艺术学院等。
技术学院: 波尔多农业食品科学学院,法国蓝带厨艺学校
本升硕项目
综合性大学 / 高等商学院 / 艺术设计学院:同上高中生项目录取院校。
工程师学院:Polytech ( 含法国13所公立大院校), EISTI , 法国里昂国立应用科学学院等。
注:非公立大学专业学习需缴学费。另,项目部同时开展英法双语短期留学项目及夏/冬令营,欢迎来电咨询所有项目具体流程。
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   法国项目部
地址:成都市二环路北一段111号西南交大外国语学院信息楼0904室
电话:028- 69860026 (24小时接听),87603327
 


韩国留学项目:
招生对象:高一以上学生均可报名(或同等及以上学历者)
项目优势:  
●韩国优势:
1、中韩两国互为第三大贸易国,韩国对华投资企业有20万家,在川投资近2千家企业,韩国现代汽车在川投资多达200亿人民币,急需留韩学生,就业前景全球看好。
2、韩国经济发达,科技先进,造船业、钢铁、汽车、物流、电子、通讯、设计、传媒、影视表演、动漫游戏、国际金融等居世界前列。
3、韩国高等教育体系发达,综合教育指标位居国际前列,留学生可享受高质量的教育。文凭世界各国认可。
4、韩国食宿约2万人民币/年,年总费用3至5万人民币(首尔除外);勤工俭学年收入5至7万人民币,提高学生自强自立能力的同时,也减轻了见长的负担。
5、奖学金种类多,减免学费多达50%到100% ,学习优异者提供国际机票等。
6、在韩国本科毕业后学生可轻松攻读研究生,留学生可留韩工作,待遇是国内的15-20倍;也可回国工作,可参与公务员考试或到国内大型韩资企业工作。
●费用优势:国内就读预备班,可节省5万元人民币(韩国语言学费比较高)。
●师资优势:韩国大学选派外教授课,教学经验丰富,中教老师负责语法学习和生活管理工作。
●直入本科:国内学习一年的韩语直入本科,省心、省钱、省时间保证本科录取与签证。(办理返签证)
项目流程:
我校与韩国名校课程对接,采用原版韩国大学最新教材,韩国大学负责选派外教和组织教学,采取中外教相结合的最新授课模式,学生在我校学习结束后可升入韩国30多所名校本科继续深造,为学生节约了大量的时间和费用。
合作院校:
国立釜山大学、国立庆北大学、国立忠南大学、国立忠北大学、国立全南大学、延世大学、高丽大学、仁荷大学、西江大学、中央大学、首尔市立大学、蔚山大学、启明大学等30多所名校本科


西班牙留学项目:
招生对象:高一以上学生均可报名(或同等及以上学历者)
项目优势:  
●国内唯一:西班牙排名第一公立大学在中国的西班牙语言文化院。  
我们的语言教学基地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和西班牙排名第一的康普顿斯大学合作,成立了“西南交通大学--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西班牙语言文化院”,简称“西语文化院”,我们语言学院学生可优先选择西班牙排名前15位的公立大学。
西班牙优秀的公立大学有:康普顿斯大学,马德里自治大学,巴塞罗那大学,巴塞罗那自治大学,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萨拉曼卡大学,马德里理工大学等,
●西班牙国际名校“语言+本科”双录取。
   “双录取”既保证了顺利申请签证,又避免学生在西班牙结束语言学习之后申请本科的风险,同时节省时间和留学成本。
合作院校:康普顿斯大学,马德里自治大学,巴塞罗那大学,巴塞罗那自治大学,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萨拉曼卡大学,马德里理工大学等


新加坡留学项目:
招生对象:应、往届初高中毕业、高一至高三在读均可,有良好的英语基础。
项目优势:
●西南片区唯一高校类新加坡政府公立院校预备班;
●国内211重本大学的专业支持;
●国内一流大学的软硬件设施;
●新加坡O/A水准培训院校授权其为2013-2015年新加坡GCE O/A西南地区水准特许教学中心;
●西南地区首家预科通史类课程;
●出国留学预备语言课程和国际人才能力培养模式有效结合;
●专业权威的院校申请;
●完善的留学境外服务;
●就业指导及推荐。
合作院校:
新加坡公立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等。
新加坡政府理工学院:新加坡理工学院、新加坡南阳理工学院、新加坡淡马锡理工学院、新加坡共和理工学院、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二环路北一段111号西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  信息楼九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