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7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在X1408室举行中心组集体学习。学习内容为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体学习由学院党委李卓慧书记主持,党委委员王鹏飞副院长主讲。

王鹏飞副院长从“青年应发扬五四精神”、“抓好三项基础性工作,办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四点期望”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北大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还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点,指出在外语类学院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必要性,并就如何践行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分享了自己的思考。

在集体研讨阶段,中心组成员逐一谈了认识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青年学生的亲切关怀,学习后倍感鼓舞、备受感召。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