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中心
新闻公告  
让•莫内项目  
讲座教授  
教学课程  
学术活动  
国际交流  
特别推荐  
讲座教授 首页 > 学术科研 > 欧洲中心 > 讲座教授 > 正文

16年秋季“让莫内”课程教授风采

  我校首个欧盟项目,外语学院欧洲中心承担的“让 莫内讲座教授”项目,于2016年秋季展开了首期课程。本期首先推出了“欧盟与全球治理”以及“欧洲经济治理”两门课程,着重从欧盟缘起、欧盟结构、内部治理、外部交流、经贸往来等方面向我校同学介绍欧盟,全部课程均由来自社科院及我院的资深教授担任授课任务。
  在超过二十讲的课程中,教授们由浅入深,引导同学们对欧洲事物、欧盟一体化进行了一次透彻的梳理,并启发同学们展开思考,领会、总结欧盟的成因以及未来。150名左右的选课同学及大量慕名而来的我校学生在课程中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闻,并且由小见大,对欧洲以及世界有了全新的认识。而各位教授的风采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