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心
新闻公告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项目管理  
中心刊物  
工作简报  
联系我们  
特别推荐  
友情链接  
新闻公告 首页 > 学术科研 > 美国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四川省美国研究中心2018年度课题立项公示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及相关文件的规定,经学术委员会匿名评审,四川省美国研究中心2018年度课题立项共26项,其中重点项目4项,一般项目21项,自筹项目1项.

   本中心项目的研究时限原则上为1年,自批准立项之日起开始计算。结项时,重点项目需提交至少2篇公开发表的CSSCI论文(或本中心刊物论文2篇)或2份被省级以上政府部门采纳的研究报告;一般项目需提交至少1篇CSSCI论文(或本中心刊物论文1篇)或1份被省级以上政府部门采纳的研究报告。所发成果均需在显著位置注明“本文受四川省区域和国别重点研究基地美国研究中心项目的资助,项目号:ARC2018***”。

   公示期从2018年5月31日—6月6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我中心联系。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28-66367853

                                           四川省美国研究中心
                                                2018年5月30日

附件:

2018课题立项名单.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