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心
新闻公告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项目管理  
中心刊物  
工作简报  
联系我们  
特别推荐  
友情链接  
新闻公告 首页 > 学术科研 > 美国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成都美领馆总领事林杰伟先生来美国中心访问

20171120日下午4点,成都美国领事馆新任总领事林杰伟先生来到四川省美国研究中心访问,并与中心主任李成坚教授、俞森林教授、任显楷副教授以及秘书刘名扬老师进行了会谈。

IMG_1844.JPG

美国中心对林杰伟先生的到访表示欢迎。外国语学院院长、美国中心主任李成坚教授首先就美国研究中心的发展历程、中心定位、中心研究领域、组织架构、学院美国研究团队、中心外聘专家、近两年课题申报和结项情况、宣传媒介、学术平台的搭建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地介绍。随后俞森林教授从“交通”、“人文”两个层面重点突出美国研究中心区别于省内其他研究中心进行了有效地补充。任显楷副教授希望每年课题的发布可以得到领事馆的更多支持。

IMG_1872.JPG


林杰伟领事对美国研究中心的工作进行了高度的赞赏。他说虽然来到中国(四川)的时间不太长,但他认为美国研究中心的建设非常有特点,他一定会发挥领事馆的力量更好地推动中(川)美的合作。

IMG_1882.JPG

随后双方就成立孔子学院、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以及教育、商贸等企事业单位在文化交流及人才培养方面提供一些咨询服务、为中(川)美多领域合作提供智力支持等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刘名扬供稿

                                                              2017年11月20日

IMG_18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