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国际交流  
特别推荐  
留学深造  
校友名录  
新闻公告 首页 > 日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广岛县留学展览会纪行 2014.10.23

    2014年10月23日,日语系的同学乘车来到了广岛县留学展览会的现场。本次留学展是四川省和日本广岛县友好30周年纪念活动之一,以促进留学生的招生带动大学、地方的活性化为目标,向就读于四川省各大高校、日语培训机构和中学的希望赴日留学的学生宣传广岛留学的魅力,引起学生对广岛留学的兴趣和关注。日本广岛大学、县立广岛大学、广岛文化学院大学、伊丽莎白音乐大学、广岛国际商务大学、学校法人IGL学园等大学参展。
    各个展位上的中日双方工作人员满怀热情地欢迎同学,投影上也循环播放介绍视频。同学们一扫刚刚到来的拘束感,迅速地开始了解自己感兴趣的学校,向工作人员询问相关情况并仔细地阅读拿到的学校材料。
    同学们在展会上聆听了钢琴独奏——柴可夫斯基的《十月》,并观看了精彩的剑玉表演。随着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展览会也接近尾声,参展的日方大学向同学赠送了精美的纪念品。如此近距离地接触广岛的大学和广岛的传统文化,让同学们坚定了学好日语的决心,并争取不久的将来能为中日文化交流搭建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