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俄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法俄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2017年法俄系述职大会

 

12月22日上午十一点,法语系在1506教研室进行了2017年年终述职大会。参与述职大会的院领导有李卓慧书记、杨安文副院长和鲁长江教授,法语系在岗五位教师(温杨、张粲、成蕾、唐佳路、左天梦)以及俄语两位教师(叶琳、祝晶)出席。会议由成蕾老师主持。

1.jpg

 

会议进行的紧凑而高效。每位教师根据准备好的PPT陈述了2017年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院系公共事务等方面所做的成果,以及对以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会议气氛十分和谐、热烈。法俄系教师团队虽然年龄结构偏年轻化且人数不多,但是团结一心、力争上游。每位老师对待自己的工作都富有极大的热情。老师们在述职中提出的问题和反思,常常引起一番热烈的讨论,导致会议时间比起预计延迟了许多。在此,我们衷心希望在外语大家庭的带领下,法俄系来年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