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商务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志愿者开展“文明旅游”国庆节景区志愿服务

丹桂飘香,金秋送爽。在这个收获颇丰的时节,商务英语系青年志愿者于10月1日到5日在报国寺景区旅游车站开展了志愿者服务工作。

本次活动,旨在树立当代大学生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继承与发展志愿者精神,让游客获得更好的游览体验,使我们将爱心传递给了更多的人,让游客感觉温暖与关怀。

QQ图片20181004125046.jpg9月30日,针对本次志愿者服务工作,部门做了精心准备,在内部开展了关于服务工作的培训。邀请具有景区服务丰富经验的学长学姐们具体全面地讲解了活动概况以及注意事项。在态度方面,我们需要细致耐心,富有亲和力,以微笑面对每一位游客。在内容方面,我们需要对景区各景点车站名称上山路线熟悉掌握,做到服务专业,高效有序。服务培训结束后,我们每个人都深刻意识到自己的职责与使命,同时,也对大学的第一次志愿服务充满斗志与期待。

10月1日一早,全体志愿服务人员准时到达景区车站,开始了忙碌而有序的接待工作。接待过程中,他们态度和蔼,语气平和,解答耐心,积极帮助游客答疑解惑,得到了游客的一致好评。他们的每一声赞誉和感谢就是对我们最好的慰藉,对我们付出最好的回报,秋风萧瑟中,人心见的感动带来最大的温暖!

所谓青年,不应只体现于年龄,更多的,是我们应该青春洋溢,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也肩负起责任和担当,以青年之力,让我们的社会更加美好。通过这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我们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风采,勇于承担责任,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取得了成长和进步!

QQ图片201810041250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