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商务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商务英语系圆满完成2018级迎新工作

商务英语系圆满完成2018级迎新工作

八方来客,相约九月,满载着父母加注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齐聚于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新生学子们已叩响大学殿堂的大门,必将这个九月演绎成一段华美的开场舞。

828日下午,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的领导、老师们以及学生干部等齐聚迎新现场,为家长以及新生解答疑惑。迎新现场高挂着迎新横幅,迎新工作做得井然有序。

在本次迎新工作中,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着每一位学生家长,主动与报到的学生及家长们交流,耐心地对新生报道中的疑问进行讲解,抓好新生入学的绿色通道工作,详细记录家庭困难学生的相关信息。负责机动协调的迎新人员也相互配合,做好了接待工作,维持了迎新现场的秩序,引导每一位新生顺利办理交费、宿舍登记、办一卡通、领床上用品等一切入学手续。商务英语系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以及商英系的温暖与贴心。

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放飞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