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新闻公告  
交流概况  
对外汉语  
合作项目  
外教师资  
交流成果  
孔子学院  
合作项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弗吉尼亚联邦大学暑期英语项目 (SELP)

     

关于弗吉尼亚联邦大学(VCU)
    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VCU)是一所追求学术发展的顶尖公立城市研究型大学。作为美国顶级研究型大学和前一百名国际化大学之一,弗吉尼亚联邦大学十分欢迎国际学生,也非常重视国际学生为本已充满活力的校园带来的国际视角和多元文化。学校设有220多个学位项目和证书项目,为不同的学生提供多种机会,让学生参与重要研究,获取实践经验,取得学术发展和个人发展。
 
院系设置
艺术学院
商学院
世界研究学院
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
媒体与文化学院
人文社科院
医学院
护理学院
工程学院
教育学院
社会工作学院
生命科学院
达芬奇中心
应用医疗专业学院
药学院
口腔学院
 
关于英语语言项目( ELP)
    弗吉尼亚联邦大学的英语语言项目(ELP)是美国东海岸最大的大学高强度英语项目之一,是美国高强度英语课程协会(American Association of 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s ,AAIEP)成员,并获得了英语课程认证委员会(Commission on English Language Program Accreditation, CEA)的认证。ELP项目为学生提供全日制和非全日制高强度英语课程,并向学生展示弗吉尼亚丰富多彩的文化。精心设置的课程内容将提升学生在听、说、读、写、发音和语法这六个方面的英语技能。除此之外,ELP还开设有专业语言技能课和高级学术预备课等,进一步帮助学生取得成功。为了保证教学质量,所有任课老师均为至少持有语言教学方面的研究生学位或类似同级别学位的专业ESL老师。
 
关于里士满
    作为弗吉尼亚州州府和“全美最佳河滨城市”,里士满位于蓝岭山脉和弗吉尼亚海滩之间,距华盛顿仅2小时车程。里士满有6家全球500强企业的总部,被福布斯榜誉为适合创业的上升期城市。里士满在美国历史上也扮演着重要角色,拥有许多历史文化遗迹。兼具繁华都市的便利和历史名城的魅力,里士满无疑是适合工作、学习和娱乐的宜居城市。
 
项目介绍
    弗吉尼亚联邦大学暑期英语项目(SELP)的目标是培养具备突出的英语能力,国际视野,文化敏感度和学术成就的未来领袖。学生可以选择4周或者8周的暑期项目,在参加VCU英语语言课程,体验美国学术文化。在项目期间,学生将享受精彩的学习生活社区,造访风景名胜,感受多元文化,例如访问美国家庭,游览华盛顿特区,游玩弗吉尼亚海滩等。

    学生课表将按照学生英语水平及学习需求进行定制。下表中列有项目中的可选课程。


文化体验
    除课程之外,学生还会有许多机会多方面了解美国文化。VCU国际教育办公室(GEO)会在周末和节假日组织文化之旅和其他各种活动,部分旅行目的地和活动内容如下。
旅行目的地
• 华盛顿特区
• 弗吉尼亚海滩
• 威廉斯堡殖民地遗址及威廉斯堡奥特莱斯
• 里士满历史文化景点
(*文化之旅费用已包括在项目费中。)
文化活动
• 探访美国家庭
• 国际咖啡厅
• 其他校园文化活动
 
住宿、餐饮及生活
    学生将入住全新的公寓式校园宿舍,包含家具、24小时安保、免费无线网、空调,以及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和与各国学生互动的机会。
    校园里有许多就餐选择,包括一个大型自助餐厅,许多风格各异的餐馆和便利店。学校健身房、图书馆、体育场馆和博物馆都相距很近,学生可以方便得使用。校园周边的生活超市、书店以及其他商店也为学生在VCU的生活提供了便利。
    项目费中包含了每月$300美金的Rambucks,会直接充入学生的校园卡,可以在校园内和周边的大部分餐馆和商店使用。里士满城区很适合步行,并非必须购车。
 
项目费
• 4周项目费为$2000美金;8周项目费为$4000美金。
• 项目费包括英语课程,学校住宿,每月$300美金Rambucks,文化之旅及文化活动。
• 项目费不包括医疗保险和其他个人花费。
 
招生对象
• 欢迎想要提高英语水平、提升多元文化意识、体验美国校园的高校学生申请;
或者
• 2+2国际转学生项目的学生必须在正式开始VCU课程前参加此项目。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66367831 邵老师 王老师
地址:外国语学院X1406B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