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新闻公告  
交流概况  
对外汉语  
合作项目  
外教师资  
交流成果  
孔子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国际交流 > 新闻公告 > 正文

2016年暑假赴香港国际五百强企业实习体验项目

2016年暑假赴香港国际五百强企业实习体验项目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xperience Project(IBEP)
为拓宽我院学生国际视野,创造海外工作实习和交流机会,积累精英职场实战经验。我院在2016年暑假与香港信华教育集团合作推出2016年暑假赴香港国际五百强企业实习体验IBEP项目。该项目依托香港在全球金融市场中得天独厚的地位,通过开设环球金融培训课程、组织基金投资大赛、举办客户案例分析演讲、商业谈判技巧等内容,让学生以实习生的身份进入跨国名企(香港),体验作为香港金融白领的职场生活,参与顶级跨国名企职场培训、学习环球投资理念、实践职场策划报告书演讲、环球经济数据发布会等;此外,通过在外企的实习,有机会接触国际名企香港区高层,获得高层个人推荐信,同时,部分优秀学员将有机会获得名企实习offer,未来有机会正式加入公司成为香港职场精英。在IBEP项目中学员们将结识企业精英以及高校人才,拓展自己的职场人脉,为未来职场之路奠定坚实的基础。IBEP项目将安排企业资深员工作为小组导师,最大限度的帮助不同学业背景的学生完成项目内容。该项目旨在致力于培养当代新青年的领导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以及开拓国际视野。
   本次2016暑期香港跨国名企实习体验项目主要实习交流地点为:
  1.香港名校参访(我们安排了一天的行程,上午主要是教授分享校园文化、未来的发展、研究生计划等等。以及安排了名校学生与同学们交流,下午主要是安排学员参加管理、金融类型课程)
  2.香港富卫金融集团(FWD),该名企是合作实习企业中实习生口碑最好的一家公司。其前身是荷兰国际金融集团(ING)世界前100的金融集团,目前香港的首富李嘉诚和李泽楷收购了ING亚太地区所有的企业,重组成了富卫金融集团(FWD)。在全球影响力也很大,之前包括北京理工大学等等学校的专班都点名要求到这间企业,所以本次我们也是这样安排的。
  3.实习途径:整个项目主要是将学员分成6-8个人一组,小组团队合作完成公司布置的任务、比赛、学习等等。大部分的时间是在公司里面,但我们也会安排学生去参访:例如-香港证券交易所、香港金管局、银行、基金公司等等。
 
项目完成后,学生将收获到名企证书,包括国际顶级跨国企业的《项目完成证书》、《公司推荐信》、《基金投资大赛证书》;部分优秀学员将有机会活动《名企高层个人推荐信》以及名企的《实习offer》
 
项目收获                         
---收获跨国名企实习Offer 
---参与顶级跨国名企职场培训   
---收获跨国名企高层个人推荐信               
---学习环球金融投资及资金运作      
---坐拥全国顶尖大学生及职场人脉               
---收获香港跨国名企实习体验经验
---体验五百强企业企业文化,管理理念
---与跨国名企区域总监面对面交流学习
---学习及实践客户案例分析及商业谈判
---走进国际名企,开启香港金融职场实战  
 
证书收获 
Ø  基本投资大赛证书
Ø  跨国企业公司推荐信
Ø  跨国企业项目完成证书 
Ø  企业实习offer (部分优秀学员可以获得)
Ø  企业高层个人推荐信(部分优秀学员可以获得)
 
申请条件及申请时间:
1.   不限专业、不限年级
2.   报名费用:480 RMB(申请者需电话面试,面试不通过退还报名费用)
3.   项目费用:3800 RMB
4.   住宿费用:预计2250 RBM左右(7天6晚;香港3-4星级酒店;两人间)
5.   项目时间:2016/7/24-2016/7/30
6.   报名截止时间:2016/6/20


附件:跨国企业实习体验项目费用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