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特别推荐 首页 > 英语系 > 特别推荐 > 正文

英语系期刊English Chronicle创刊号顺利出刊

IMG_6673.PNG

  英语系期刊English Chronicle由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办,英语系系主任曾祥敏老师发起,英语系张举燕老师担任指导老师,英语系2015-02班王莉萍同学担任主编。英语系各年级及英语二专的同学们均参与其中。

  该期刊内容翔实 涵盖范围广泛,共分为七大板块。

IMG_6674.PNG

INTERVIEW


以英语系历届优秀学长学姐为对象,针对其个人的保送研究生、出国留学、本科阶段发表学术论文以及参加大型学术竞赛等经历及心得进行采访,旨在为广大英语系学子树立榜样。


ESSAYS


以议论文为主,英语系各年级及非英语专业的同学围绕当下热点时事及话题,各抒己见,发表自己的独到见解。文章主题、题材多样。


BOOK REVIEW


对古今中外经典文学作品及本学期习得课文进行品读并结合自身理解给出独到解读。


MOVIE REVIEW


对时下热点外国影视作品进行赏析解读,作品涵盖主题多元,作品类型丰富多样。


TRAVELLING & LEARNING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英语系学子分享自身海内外留学交换或旅行经历。


CAMPUS NEWS TOP 10


2017年度西南交通大学校内重大新闻精选


DEPARTMENT ACTIVITIES


2017年度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重要活动精选


FORUM


就网络社交(Social Networking)这一话题进行的随机采访调查。

IMG_6675.PNG


编辑:刘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