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学术研究 首页 > 英语系 > 学术研究 > 正文

会议:英语系召开2021-2022学年下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会议

2022年3月10日下午,英语系在30702办公室举行新学期第一次教研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曾祥敏老师主持。会议的议程包括布置新学期相关工作、强调课堂教学的有关规范以及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等。

一、在教学常规工作方面,要按时完成上学期课程试卷归档工作(3月17日);要按时在教务网上提交各门课程的教学大纲和执行计划;要认真负责地完成本学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会议决定在4月中旬开展毕业论文中期答辩,以督促学生严格按论文撰写进度的安排认真完成初稿,并严把论文质量关。

二、会议落实了新学期英语专业四、八级备考工作、毕业论文撰写标准和具体要求、学生“春季论坛”的筹备、新学期系刊“English Chronicle”的编审及刊印、本科创新讲座、各年级实习计划等系列工作。此外,会议对举办“朗读者”、“演讲者”等对提升学生语言能力有较大帮助的各类英语活动进行了统筹安排。

三、会议还对如何实施毕业班导师制、如何提升学生就业率、如何圆满完成一流专业建设的验收等议题进行了研讨。

英语系

2021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