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学术研究 首页 > 英语系 > 学术研究 > 正文

会议:英语系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三次教研会议


12月2日下午1:30英语系在30702办公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研会议。会议由系秘书徐露明老师主持,包括教学业务学习和交流、半期学情交流、期末相关工作等内容。

首先,徐露明老师向与会老师们通报了近期教学事务及期末相关工作:一、教材选用审批手续及流程;二、SRTP科创中期检查后的相关手续;三、校院两级课程评估的自评及专家反馈情况;四、英语四、六级监考安排;五、期末考试事务(出题、制卷及监考等)。

然后,系主任曾祥敏老师介绍了今年本科毕业论文抽查情况,并结合我系实际情况,强调以本科毕业论文抽查评议要素的五个方面(1.选题意义;2.写作安排;3.逻辑构建;4.专业能力;5.学术规范)为参照,给予毕业生认真负责地指导。通过毕业论文撰写进度表和论文中期检查,严把论文质量关,圆满完成本届毕业生的论文指导工作。

此外,会议还就各年级学生学习情况、班风建设、学生心理健康等情况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