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本学期晨读活动火热展开

1010日早晨710分,天气稍微有些寒冷,但是在校园1号教学楼的英语沙龙处已经聚集了一群喜爱晨读的同学们。工作人员来到现场打开沙龙大门时,同学们有序且积极地走进沙龙,找到一个舒适的座位开始了晨读。晨读气氛十分良好,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同学们英语晨读的声音和热情将整个英语沙龙的气氛十分热闹,天气也变得不怎么寒冷了。

 

在当日的签到时间段,工作人员有序组织同学们排队,并认真负责地为他们盖上沙龙印章。之后同学们开始背诵要求的背诵段落,沙龙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认真监督。背诵时间持续40分钟,同时同学们也在继续晨读,可谓“晨读声,背诵声声声入耳。”接下来是十分钟的二次签到时间,依然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序进行。

每日的英语沙龙晨读到此结束,每天同学们的晨读热情就如升起的太阳一般,在交大的校园里散发着自己的光芒,竢实扬华的精神在这光芒中如精灵般跳动。

 

工程英语系 杨琼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