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2018年“外研社杯” “Uchallenge 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西南交通大学赛区峨眉分场

为了选拔优秀英语学习者参加“外研社杯” “Uchallenge 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省级决赛,由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西南交通大学竺可桢书院、竺可桢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外国语学院工程英语系峨眉教研室、竺可桢书院外语协会和峨眉校区翻译协会共同承办的2018“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系列挑战赛西南交通大学赛区峨眉分场历时一个多月终于圆满落幕。

920日,演讲比赛2018峨眉新生选拔赛顺利完成,陈洪漫、李孟璇、杨雨田和李艾峰这四名同学脱颖而出,与肖雨欣、刘书怀和余煜三名往届演讲比赛获奖选手一起晋级西南交通大学校级决赛。决赛于922日下午在犀浦校区图书馆一号报告厅举行。最终,来自峨眉校区的余煜以其优异的表现成功晋级四川省赛。

校级决赛选手与评委嘉宾合影

 

919日,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2018峨眉新生选拔赛在34023403语言实验室举行。经过严格筛选,刘丽芝、杨雨田等4名同学进入阅读大赛校级决赛;张紫竹、李艾峰等6名同学进入写作大赛校级决赛。

 

写作大赛新生选拔赛现场                     阅读大赛新生选拔赛现场

 

927日下午6:30,“外研社杯”阅读大赛西南交通大学校级决赛峨眉分场在3402教室举行。929日下午2:30,“外研社杯”写作大赛西南交通大学校级决赛峨眉分场在3402教室举行。经过严格公正的评比,在阅读大赛校级决赛中,峨眉2016级王浩然取得了全校第一名的好成绩,2017级商务英语系舒航同学荣获第六名;在写作大赛校级决赛中, 2018级新生李艾峰荣获峨眉分场第一名,2016级商务英语系窦湘迪获得第二名。以上4位优秀选手获得晋级阅读大赛和写作大赛四川省赛的资格。

    

写作大赛校级决赛峨眉现场               阅读大赛校级决赛峨眉现场

 

演讲使人机敏,阅读使人充实,写作使人严谨。至此,2018年“外研社杯” “Uchallenge 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西南交通大学赛区峨眉分场圆满落幕。祝愿本次晋级省赛的选手能够披荆斩棘、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工程英语系  吴敏睿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