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工程英语系第二教研室教学研讨系列工作坊顺利启动

920日,工程英语系第二教研室教学研讨工作坊第一次活动顺利展开。在一流学科建设的背景下,第二教研室创新性的计划开展一系列教学研讨工作坊,让老师们动起来,通过参与和讨论强化本科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提高教师对教学工作的认识与积极性、主动性。

 

第一次工作坊以Project-based teaching为主题,在主持人张睿老师的组织下分成小组,以小组合作的方式设计出一个教学项目,并向全体成员陈述、展示。面对新型的教研活动方式,参与的老师们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热情。他们积极讨论,出谋划策。创造出了很多有意思的新点子。有的组以学术英语为突破口,设计组织同学们出自己的论文集;有的组因地制宜,设计出峨眉当地美食英文翻译及相关民俗文化的课题;有的组针对英语的实用性,设计出让学生全方位多角度了解西方宴会英语的参与项目;还有的组针对时下热门的托福考试,设计出学生自主学习的阅读技能培训项目。

 

 

 

 

 

活动完成后,大家纷纷表示工作坊形式新颖,内容实在,烧脑很酸爽,队友很给力。期待在本学期接下来的系列工作坊活动中能够有更好的表现,学到更多实在的教学新点子。

 

     工程英语系 张睿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