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学期外语沙龙开角仪式如期举行

201891919:00,新学期外语沙龙的开角仪式如期举行,标志了沙龙活动正式开始。

此次开角仪式由外语协会承办,五个部门以部门介绍和文艺汇演的形式推动了仪式的进行。影宣部的陈凡同学客串了主持人,为活动开场。

首先,金雨欣同学对口语部的工作和内部活动进行了介绍,而后,陈婕同学进行了朗诵《Ithaca》。第二个上台的是外联部的方彦然,她表示加入外协的这一年,收获了很多,希望新生们也可以选择外语协会。并表演了一首歌曲《Loving Strangers》。

/Users/jichengjie/Desktop/图片 1.png/Users/jichengjie/Desktop/图片 2.png

第三个为大家介绍的是文艺部部长徐正康,他带来的歌曲《No Grass Today》获得了激烈的掌声。第四个上场的是影宣部的邹涛,为大家介绍了部门的技术之高,而后,刘康同学带了一首《虫儿飞》。

/Users/jichengjie/Desktop/图片 3.png/Users/jichengjie/Desktop/图片 4.png

最后出场的是新媒体中心的纪程杰,给大家介绍了新媒体中心的重要作用后,以一首歌曲《Mad World》结束了讲解。

/Users/jichengjie/Desktop/图片 5.png/Users/jichengjie/Desktop/图片 6.png

开角仪式在19:50结束,外语沙龙的各类活动正式开始举办,外语沙龙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也为对外语感兴趣的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工程英语系 尹思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