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工程英语系2018—2019学年秋季第一次全体大会

83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工程英语系全体教师在犀浦校区X1405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工程英语系系主任宋冰老师对本学期全系工作重点做了重要指示,她指出本次大会是一次收心会,全体教师应及时进入工作状态,迎接本学期新的工作。

首先,宋冰老师通报了本学期各教研室人员变动情况:从峨眉校区派往犀浦校区任课的李娟、吕曼曼和张力月老师,产假结束归队的吴婷、苗苗老师,以及刚刚访学回国的金艾和代智勇老师。其次,宋冰老师指出从本学期开始将实行峨眉、九里和犀浦三校区统一排课及管理,将加速实现成峨一体化进程,在排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希望老师们理解和支持,也希望有意愿去峨眉校区上课的老师积极报名参加。再次,宋冰老师强调每位老师全学年参与学院、系及教研室层面的公共事务分必须不少于40分,希望公共事务分较低的老师本学期积极参与各项公共事务,特别强调了开学之初922日(周六)的新生英语分级考试,上午的监考及下午的集体阅卷工作都将纳入公共事务考核,全系老师都必须积极参与。最后,宋冰老师着重强调了教学质量管理工作,在当前全国大学英语改革的前提下,每位工程英语系的老师都必须有一种危机感和使命感,认真上好自己的每一堂课并积极参与各项教研活动,本学期系上将开展5次主题教研活动,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也将举行一系列教学研讨活动,张睿老师还分享了上学期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工作坊的心得和体会,宋冰老师最后鼓励老师们多听其他老师的课,相互多交流和学习。

 

    工程英语系 何大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