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工程英语系第一教研室召开本学期(2018-2019 学年上)第一次教研会

830日上午,工程英语系第一教研室全体教师在犀浦校区1405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研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陈芳主持,教研室全体任课教师参会。

在教研室会议上,工程英语系系主任宋冰老师首先强调了本学期第一教研室教学秩序与教学重点,提出为了提高教学质量,定期开展以单元主题为依托的主题教研活动的重要性,另外鼓励任课教师多关注与参与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开办的各种旨在提高教学质量,优化教学活动设计的研修班。

宋冰老师发言结束后,尹思婧老师就外研社杯英语挑战赛如何选拔大一英语高水平学生参赛作了说明,建议任课教师把握好参赛的时间节点,掌握好选拔标准,力求提高我校参赛队伍的整体水平。

随后教研室主任陈芳老师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教学计划和教学内容做了说明,希望老师们针对新生的特点,立规矩,讲方法,仔细钻研教材,研究新的教学方法,对于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如何上好每一讲课的常规教研会多参与,多讨论,多分享,以期达到最佳的教学效果。最后,陈芳老师对本学期新生分级考试监考和阅卷作了安排。会后,教研室全体教师就新学期的教学内容及教学模式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通过此次教研室会议,全体任课教师整装待发,将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当中去。

 

   工程英语系 黄朝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