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西南交大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四川省决赛取得佳绩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它面向所有在校大学生,通过综合测试选拔英语综合素质较高的同学。竞赛由校级预赛、省级决赛、全国总决赛三部分组成。今年,在教务处、外国语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共有34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选拔出21位同学晋级省级决赛。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选手们积蓄力量,厚积薄发,在决赛中展示出了强大的英语能力和随机应变的赛场实力。经过尹思婧老师的悉心培训指导和选手们自身的积极努力,西南交通大学的参赛选手们收获了傲人的成绩。

紧锣密鼓的赛程中,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四川省决赛于5月20日落下帷幕,西南交通大学的选手们取得历年来最好成绩。2018年我校共300余位同学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省级奖励。得奖数量居全省第二。

在省级特等奖和一等奖的角逐中,我校的邹淇炀同学获得A类全省第三名,李昕怡同学获得B类全省第四,朱俊桦等7位同学获得C类特等奖,共计9个特等奖,特等奖获奖总数仅次于四川大学,远高于省内其他学校。林义等同学获得省级一等奖,俞萌萌等同学获得省级二等奖,王昱霄等同学获得省级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历来以参赛人数多,覆盖面广为特色。如此广涉及面的大赛的组织工作也极富挑战。在这里特别向外国语学院的各位老师致谢,你们细致的前期准备和辛勤工作是大赛顺利开展的坚实保障。最后,让我们再次祝贺获得佳绩的西南交大选手们!

 

特等奖

学   校

参赛类别

决赛成绩

指导教师

邹淇炀

西南交通大学

A

124

尹思婧

李昕怡

西南交通大学峨嵋校区

B

124

李广寒

林微涛

 西南交通大学

C

117

尹思婧

温昕

 西南交通大学

C

116

尹思婧

于思琦

 西南交通大学

C

114

尹思婧

朱俊桦

 西南交通大学

C

114

尹思婧

勾文婧

 西南交通大学

C

113

尹思婧

郭乾隆

西南交通大学峨嵋校区

C

111

杜洋

高秋实

 西南交通大学

C

110

尹思婧

 

工程英语系尹思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