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本学期晨读活动总结

     通过晨读活动可以帮助同学们熟记老师上课讲的重点,可以为接下来的四六级考试做准备;同学们早起,可以帮助大家养成早睡早起的生活习惯,有利于同学们的身心健康。

2018.6.23-1.jpg

本学期的晨读活动于615日圆满结束,十几个星期以来,同学们晨读的积极性很高,无论刮风、下雨沙龙中心都为爆满状态。无论是7:30-7:408:20-8:30的签到环节,还是7:40-8:20的背书环节,都能按秩序进行。沙龙的工作人员也恪尽职守,有序的组织同学们进行签到和背书,热心的为同学们解答一些关于沙龙早读的问题。

2018.6.23-2.jpg

为了让沙龙晨读活动能优质高效进行下去,可以适当增加晨读活动的内容,比如:背单词环节,每天抽取一些四六级单词让同学们去背诵,给那些漫无目的的同学设定一个目标。在今后的日子里,相信沙龙晨读活动会越办越好,给同学们带来更好的学习氛围。

 

工程英语系尹思婧 供稿